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牡丹区  > 正文

牡丹区全面发力完善景点建设和配套设施

作者: 郜玉华 蒋 硕 李若生 来源: 菏泽日报社 发表时间: 2021-04-02 09:39


景点建设正加紧

3月30日,在牡丹区百花园,施工人员正加快凉亭景观工程建设。“两节一会”即将开幕,牡丹区全面发力,进一步持续完善景点建设和配套设施,提升打造了百花园、中国牡丹园、国花牡丹园等一批景区,全力为游客奉上精美的文旅大餐。 

桃花盛开迎客来

日前,在牡丹区国花牡丹园内,桃花绚丽绽放,吸引游客前来观赏。该园以牡丹为主题、芍药为辅助的各种花草、树木相映成趣,形成一幅独具一格、别开生面的鲜活画卷。 

美丽牡丹成美味

日前,在牡丹区举办的牡丹宴美食评选活动现场,厨师在制作牡丹宴。牡丹宴以牡丹的花瓣、花粉、花蕊、牡丹根、牡丹油等为原料制作而成,并将更多牡丹元素融入菜品中,造型美观,味道鲜美,进一步拉长了牡丹产业链条。

通讯员 郜玉华 蒋 硕 记者 李若生 摄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